萝大根二二二二

破搞东西的。

很好的好鬼先生(莫名想到的梗,随便写了写)

蝉声四周响着,一女孩子背着包,颈上红领巾一阵一阵,踮脚抢着何,两男孩手里拿着一粉色本,故意抬起,显摆着。
夕阳已来,眼前一切,橙了许多。
“你们还我日记本!欺负女生算什么男子汉!”
“谁让你够不到啊小矮子小矮子。”
故意做个鬼脸,往前跑,将本子扔附近公园。
她忙跑公园里,钻草丛,周围草动,来回摩擦声没停。
天暗,她触到一光滑物,拿起,兴奋一笑。
抬头环视周围,天已经暗,公园也没了人。
“妈妈说晚上不回家鬼会吃小孩的…”
忙跑出草丛,却被绊倒。
坐起,嚎啕大哭。
“妈妈!呜哇!!”
“我日还让老子睡觉吗。”
飘过,一带面具物来,看做草丛边女孩,叹口气。
“小熊孩子,找不到你妈了?”
女孩抬眼看,发觉那渐透明下身,惊恐。
“鬼啊!!!”
扶地起,边喊边跑。
那鬼无语,飘过,又到女孩面前
“喂…”
“啊啊啊啊啊鬼不要吃我我不好吃!!!”
又反方向跑,鬼这次没追,指了指刚才女孩跑的方向。
“你跑反了,这才是出口。”
女孩停步,转身,疑惑看他
“你是好鬼?”
“…好鬼是啥。”
“帮助别人的人都是好人,那帮助别人的鬼也是好鬼了!”
“我才不管啥好鬼不好鬼,给我回家。”
mmp老子只是想睡个觉。
女孩笑,跑他指方向,手拜
“好鬼先生再见!”
“……好好好再见。”
啥玩意啊。
死了几百年了还第一次见到这种人。
算了睡觉。
第二天晚上,他又看到那女孩。
好像在烧…纸钱???
“喂小女孩,你干嘛呢这是,这玩意多污染环境。”
“死到的人不都用这个当钱花吗,就当我感谢好鬼先生得了!”
“好了收拾好这玩意你可以走了。”
第三天晚上,他又看到那女孩来,那女孩擦着泪
“你又来这干嘛”
“数学才考九十三…我不敢回家,好鬼先生,你收留我一天好吗”
“好了你快点回家吃饭去吧,再说我也是流浪鬼好吗。”
从那以后,女孩整天来公园陪他,相同的时间地点,也成了习惯
“好鬼先生,我今天写作文写的你!”
“有眼光嘛小女孩”
“可是题目是病句被老师打回来重写了”
“啥题目”
“《很好的好鬼先生》”
“……”

评论

热度(7)